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专题分类

浙大国企培训班

最新课程

国企降杠杆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企降杠杆改革专题培训班 2024-04-17

当前,我国经济面临的一个突出问题是杠杆率高企。在不同部门中,杠杆率最高的是企业部门,而企业部门的债务三分之二以上又聚集在国有企业。国有企业降杠杆已成为…

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4-17

在中国经济不断跃升的前进道路上,国有企业始终是国民经济“领头雁”、关键领域“压舱石”。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有企业通过积极探索与市场经济相融合的有效途径和方式,…

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4-04-17

在国家经济快速发展过程当中,国有企业的发展在整个国家经济发展网络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国家经济发展中的支柱型企业。所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是国有企业发展…

国有企业金融创新与科技创新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金融创新与科技创新培训班 2024-04-12

随着产业变革和IT演进不断加速,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孪生、5G、物联网和区块链等数字技术保持加速发展态势,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新一轮产业变革,对全球制造业产生了深…

保险公司中层管理干部(优秀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保险公司中层管理干部(优秀员工)能力提升... 2024-04-10

伴随着保险业改革发展以及强监管的推进,保险业在经济补偿和社会保障中的重要作用愈发凸显,在前所未有的机遇期以及行业逐步规范的背景下,即将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轨道。2014年,《国务院关于加…

商业银行普惠金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业银行普惠金融专题培训班 2024-04-10

【专题简介】 普惠金融之于国民经济的重要性愈发重要。日前召开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对其进行了部署,明确提出“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 …

航空公司优秀人才与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航空公司优秀人才与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 2024-04-10

航空业这个高度复杂和竞争激烈的领域,管理人员的领导和管理能力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通过培训,旨在提升航空公司优秀人才和管理人员的战略思维、团队协作、创…

银行支行行长与高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银行支行行长与高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4-08

一家银行几乎所有的战略、发展、管理都需要通过基层银行行长,尤其是支行行长来落实,其素质、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家银行的发展水平。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