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专题分类

浙大国企培训班

最新课程

企业战略规划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战略规划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 2024-01-19

一个企业如果想要拥有长足的发展优势,首先要有自己持久的竞争优势和清晰的发展战略规划。企业战略规划就是通过宏观环境与产业环境分析、标杆研究、内部资源与能力评估等方式,明确企业愿景、战略思…

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4-01-18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是企业。在中国经济不断跃升的前进道路上,国有企业始终是国民经济“领头雁”、关键领域“压舱石”。…

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1-18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深入推进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既是解决国有企业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有效举措,也是实现对国…

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2024-01-18

国有企业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企业党建有机融合于公司治理之中,把管党治党的责任体系和现代企业制度的市场化运作机制有机结合起来,是…

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1-18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4-01-18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与独特优势。国有企业党组织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归结到一点,就是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当前做好党建…

国有企业国际化经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国际化经营专题培训班 2024-01-05

随着中国 “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国企不仅增强了自身活力、扩展了发展空间,也造福了投资东道国和世界人民,中国国企国际化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趋势。然而,国企国际化的过程充满曲…

“智能+”赋能数字化新时代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智能+”赋能数字化新时代专题培训班 2024-01-04

继“互联网+”成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关键词,2019年“智能+”第一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引发广泛关注。相比已经连续数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互联网+”和…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