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专题分类

浙大国企培训班

最新课程

公司中层管理干部(优秀员工)培养计划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司中层管理干部(优秀员工)培养计划培训... 2024-03-14

本课程专为企业中层管理干部及优秀员工精心设计,着重提升中层干部综合素质,强调管理沟通能力,提高执行能力,使中层管理干部成为积极带领下属实现企业远景目标的高绩效管理者,使企业成长更加稳健,发…

企业传播与市场策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传播与市场策略专题培训班 2024-03-14

企业传播、品牌宣传已成为企业的重要工作内容,成为企业维护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有效手段。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已逐步认识到企业传播在企业经营中的战略地位。 【培…

民营企业“突破瓶颈 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营企业“突破瓶颈 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2024-03-14

企业转型升级的前提,首先是企业家或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转型升级,而在管理人员的转型中,认知和理念的转变又是关键。此次培训班通过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双结合的方式,通过分析宏观经济形势、民营企业面…

民营企业家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营企业家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班 2024-03-14

市场经济首先是法制经济,企业经营活动必须置于法律的框架下,企业存续、发展过程中的一切纠纷必须以法律的手段规范、调整和解决。民营企业作为我国经济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民…

高质量发展下的企业营销战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质量发展下的企业营销战略专题培训班 2024-03-14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企业家队伍建设,正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推动各地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浙江大学特开设“高质量发展下的企业营销战略专题培训班&rdquo…

中国电信分公司青年骨干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电信分公司青年骨干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3-14

中青年骨干是企业未来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对中青年骨干适时培养也越来越成为企业的战略之一。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升中国电信分公司青年骨干员工的理…

电力公司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电力公司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3-14

在社会不断发展的同时,电力企业也随之发展,在国家电网体制不断改进的大背景下,电网格局和功能也随之发生深刻的变化,从而在管理上对人员的能力和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电力企业根据自身特质,不断加…

青年企业家传承与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青年企业家传承与创新专题培训班 2024-03-14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人才匮乏、高层次人才紧缺已成为制约企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市场活力来自于人,特别是来自于企业家,来自于企业家精神。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