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报读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需要考试吗?

更新日期:2022-06-28 访问次数:18025次
目前,浙大开设了针对社会人士的MBA、EMBA等在职工商管理研究生课程,也有非学历教育的高级研修班课程。其中报读在职研究生课程是需要入学考试的,而报读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
 
以高级研修班的方式选择进修一般适合于企业董事长、CEO、总经理及企业管理人员。一般来说,各个高校高级研修班报名时间没有统一规定,按院校自定,有需要报名的可以随时咨询在线老师,不需要考试直接入校学习。高级研修班授课的方式主要以周末班为主,学员在报考高级研修班属于免试入学,学员只需要将个人相关资料提交到院校,通过审核就可进行课程学习。
 
外部宣称来自浙大的高管培训机构有很多,请以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企业家培训班:
官方报名咨询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