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标杆企业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雅戈尔集团

更新日期:2020-05-19 点击次数:21075次
 
一、教学主题
企业管理创新及转型升级
数字化时代赋能企业转型
 
二、教学流程
       1、出发前往雅戈尔集团,车程约100分钟;
       2、抵达后由集团内部的讲解人员进行接待,对雅戈尔集团进行详细的讲解(大约60分钟),讲解途中学员可准备问题,与讲解员进行互动提问(大约15分钟);
       3、返程。
 
三、教学点简介
       雅戈尔集团创建于1979年,总部位于东海之滨的浙江省宁波市,是全国纺织服装行业龙头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雅戈尔已形成以品牌发展为核心,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综合性国际化企业集团。下设八大控股公司,分别是服装控股、服装制造科技、纺织控股、置业控股、康旅控股、金融投资、盛泰集团和中基集团。
 
        公司是中国最早进入房地产市场开发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从1992年起步至今,始终坚持“品质地产先行者”的品牌理念,立足长三角,近年来不断扩大开发范围,主要涉及宁波、上海、苏州、西双版纳、兰州等地区。公司同样是中国较早进入专业化金融投资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以打造金融控股集团为目标,逐步形成了以战略投资为主、财务投资为辅、产业投资为方向的战略型投资体系。公司将通过收购、兼并,将投资产业的布局不断完善,寻找新的突破口。
 
        公司目前正向健康旅游产业进行探索,致力打造“旅游+健康+养老”的运作模式,结合现有的旅游项目资源,不断挖掘、开发新的项目,形成“医养结合”“休闲旅游”的新体系。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