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培训官网

/最新专题/

萧山机器人小镇正式被命名为第六批省级特色小镇!

发布日期:2023-02-24 点击次数:2549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20〕33号)要求以及省级特色小镇验收命名办法,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六批省级特色小镇审核验收工作。近日,经省政府同意,命名萧山机器人小镇为第六批省级特色小镇。

       萧山机器人小镇是浙江省首个以机器人命名的省级特色小镇,重点发展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致力于打造集机器人研发孵化、生产智造、工程服务、总部经济、论坛会晤、展览体验、教育培训、旅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机器人全产业链特色小镇,已入驻凯尔达焊接机器人、钱江机器人、中开特种机器人、翼菲并联机器人、大唐智联等多家业内知名企业。接下来,小镇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快机器人小镇2.0升级版建设,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杭州日报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