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培训官网

/最新专题/

浙大干部培训学员走进依维柯传动

发布日期:2017-12-20 点击次数:1595次
12月15日,一批来自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班的学员走进了位于萧山区的杭州依维柯汽车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依维柯汽车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是萧山制造业紧跟时代步伐、转型升级的一个缩影。
杭州依维柯汽车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是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广州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合资成立的汽车变速器专业生产厂家。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广菲克自由光(指南者)、广汽乘用车、一汽集团等主机厂配套,年产手动变速器20万套,DDC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26万套。
相关负责人为学员介绍了依维柯的公司概况,学员们详细了解依维柯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技术、产品规模、创新管理等方面内容,随后参观依维柯DDCT机加工车间和装配车间。干净、整洁的车间里,工人按照操作规程有条不紊地操作,且很少的油污味。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得益于公司技术升级改造,实行信息化、标准化生产。参观结束后,学员对企业实现机器换人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