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培训官网

/最新专题/

“梦想小镇”:浙大公共服务类干部培训现场教学点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次数:4433次

    “梦想小镇”是一座什么样的小镇?

    梦想小镇定位于“互联网创业小镇”和“天使小镇”双镇融合发展。其中,互联网创业小镇重点鼓励和支持“泛大学生”群体创办电子商务、软件设计、大数据、云计算、动漫设计等互联网相关领域的企业。

    今年的省两会上,“特色小镇”成为政府工作报告中一个亮眼的关键词。也许,在发展“新常态”的浙江,像梦想小镇这样的特色小镇,将越来越多地承载起浙江的新经济。

    3月28日,小镇还有一个高大上的中国(杭州)财富管理论坛将在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大佬云集,据说论坛还要像乌镇互联网大会一样,永久落户小镇。凡入驻小镇的创业项目将获得最长三年的免租办公场地、最高100万元的风险池贷款、30万元商业贷款贴息以及在云服务、中介服务、人才租房等方面的优惠扶持政策。

    小镇创客带来了怎样的梦想和创意

“欢迎来纽约,我是Eric,定居纽约6年了,从事导游工作3年,有15年驾车经验,我会带你尝遍纽约的世界美食,血拼各大品牌。”

如果你想出国自由行,又苦于没有向导,那你一定要知道这款叫“丸子地球”的APP,这里有会说中文的真汉子和软妹子,你可以自选导游。

    宋海波是项目创始人,这个学计算机的工科男,开发过网游,也在某大型互联网企业上过班。对于旅游,技术宅男完全是门外汉。

成为华人世界最大的旅游地接机构,是宋海波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把团队从上海搬到梦想小镇,希望丸子地球能从杭州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