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浙大企业家研修班的官方报名入口在哪里?

更新日期:2018-10-15 访问次数:4454次
浙江大学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开设使很多职场人员获得了就读浙大的机会,对浙大进修方式感兴趣的学员很多,许多外部机构却打着浙江大学的名义招生,这给初次报名的学员带来诸多困扰,到底有哪些官方的报名渠道?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1、联系在线老师报名
想报名的人员可提前在浙江大学培训官网(http://zdpx.zju.edu.cn/)查看浙江大学开设的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了解其招生条件、学制、学费、所设课程等事宜,也可联系在线老师直接交流,获得专业化的介绍。如在介绍后没有疑问,想参加学习的人员可将联系方式及所选专业告知在线老师。在线招生老师均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员工,而非第三方人员。
 
2、在线提交信息报名
如果经过了解招生简章,对所选专业没有疑问,也可以在线直接报名,点击在线报名,选择所报类型,输入姓名、联系方式、学历、毕业时间等个人信息提交后,就可以静等浙大老师的联系了!
 
参加浙大高级研修班学习,不仅能提升在职人士的专业能力、技术、管理水平,还能在学习后增加就业竞争力,结识不同行业的人脉,扩展自己的人脉网络,获得无形且价值无限的资源财富。
 
外部宣称来自浙大的高级研修培训机构有很多,请以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企业家培训班:
官方报名咨询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东大楼(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