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相关分类

浙大教师培训基地

高等教育

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班 2023-11-16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各项部署要求,各高校要大力选拔党务上…

高校辅导员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辅导员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3-11-08

新时期各地各高校和广大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辅导员队伍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健康发展中的重要意义、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

高(职)校教育事业规划研究与展望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职)校教育事业规划研究与展望专题培训... 2023-11-03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办好高等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我国高等教育必将…

高校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提升培训班 2023-11-03

新时期要着力培养教育“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突出针对性和精准性,把经常性教育和个性化培养结合起来,实现党务和业务同向发力、联动提升,加强&…

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1-01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重大任务,高校党组织是党的教育方针在高校贯彻落实的领导者、组织者和实践者,加强高校党的建…

高职院校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职院校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教学能... 2023-07-05

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已经成为建筑行业很重要的一部分。高水平的BIM技术服务项目和高质量的BIM技术融入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带动了师生高质量的成长与发展。随着…

高校统战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统战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07-11

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和…

高校中高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中高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07-05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更离不开中高层干部的协调配合。如何使学校的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学校中高层干部队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否能最大程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