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专题分类

浙大国企培训班

最新课程

企业集团优秀班组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集团优秀班组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4-24

培训班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高企业班组长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进一步促进学员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学会新技巧,提高业务素质,强…

银行柜员柜台操作技能提升与风险防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银行柜员柜台操作技能提升与风险防范培训班 2024-04-03

柜员在银行业务办理中与客户接触时间最长的人员,柜员时时刻刻代表着银行,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柜员的合规意识和操作水平,从而全面提升银行运营服务水平。 …

银行客户经理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银行客户经理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4-03

【专题背景】 浙江大学银行内训定制课程是根据银行培训的需求,为银行量身定做的培训课程,以促进知识优化、观念更新和能力提升为培训目标,具体培训时间、培训地点等可根据银行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保险公司营销骨干成长计划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保险公司营销骨干成长计划培训班 2024-04-18

销售是企业利润实现的最终手段,在市场同质化日驱强烈的产品竞争中,营销的成败往往决定了整个企业经营的成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研发设计“保险公司营…

企业高管财务管理实战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高管财务管理实战专题培训班 2024-04-18

在复杂的企业内部经营与外部经济环境中如何增强自身现金管理能力,保障企业安全、健康地发展?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运营资本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传统的财务管理知识已远远不能适应现代企业的需要。当今的…

投资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投资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4-17

中高层管理人员是推进投资集团公司发展的中流砥柱,对于提升企业效益、增强企业活力起着重要作用,中高层管理干部素质的培养与选拔是投资集团公司众多工作环节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具有极其重…

国有企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 2024-04-17

国企改革要在公司治理和市场化经营等方面上下功夫,建设规范的董事会、监事会以及管理层毫无疑问是实现公司治理和市场化经营的最基本前提条件。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

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班 2024-04-17

伴随着经济全球化和知识经济的进一步发展,科技创新日新月异、市场冲击和挑战更加激烈,企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资源、技术等方面的区别越来越小,唯有人力资源因其鲜明的不可复制性,开始…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