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相关分类

浙大教师培训基地

教师培训

健康学校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健康学校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3-07-05

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全国健康学校建设计划的通知》指出,决定“十四五”期间,重点支持一批有条件的学校建成全国健康学校,大幅提高学校立…

高等职业院校“双高”计划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等职业院校“双高”计划专题培训班 2023-07-05

教育部、财政部发布《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即“双高”计划指出,集中力量建设一批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

科研人员职务发明成果权益分享机制培训班

查看详情 科研人员职务发明成果权益分享机制培训班 2023-07-05

深化职务发明知识产权归属和利益分享制度改革,推动形成以产权制度改革为核心的制度创新,从源头上破解制约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症结,对于最大限度激发科研人员这…

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2023-07-05

《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是首次由中办、国办印发的教育督导文件,是我国教育督导史的重大里程碑,对于增强督导权威性、督促地方各级政…

教学督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学督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07-05

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中心,认真落实教学督导制度是推进学校教学管理规范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教学质量闭环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教学…

教育局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局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07-05

教育是一个国家立国之本,也是一个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中国教育改革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将迎来教育的重大变革。教育管理干部须要拓阔视野、明晰思路,增…

产教融合与政校企产学研合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产教融合与政校企产学研合作专题培训班 2023-07-05

产教融合是能够保证学生获得真才实学、一技之长的重要途径之一。它让高校学生在学习知识理论的同时,获得实践劳动的机会,避免了“会说不会做”&ldquo…

产教融合背景下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产教融合背景下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2023-07-05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进入新世纪,国家加快推进产教融合,通过人才培养来引领教育和经济协同发展。产教融合不仅从职业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