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专题分类

课程专题

浙大国企培训课程

最新课程

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2023-12-12

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是我党长期执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经济基础,是推进国家现代化、保障人民共同利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浙江相继完成物产中大集团整体上…

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3-12-06

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国有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一贯起到引导、推动、调控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作用;同时也承担了一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国…

国有企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 2023-11-29

国企改革要在公司治理和市场化经营等方面上下功夫,建设规范的董事会、监事会以及管理层毫无疑问是实现公司治理和市场化经营的最基本前提条件。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

国有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2023-11-28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国有企业领导干部。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各校区。 【培训师资】高校学者(以浙大为主)、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

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3-11-23

在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进程中,职业经理人制度成为大势所趋,有利于国有企业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健全法人结构、激活经营层活力、打造企业家队伍。尽管在国有企业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的实…

国有企业法务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法务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 2023-11-23

企业要健康成长,必须建立完善的法律风险防范机制,这是近年来各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的管理层越来越重视的课题。可以说,法律风险存在于企业经营发展的每一个环节,如果不加以重视和及时规避、化解,…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