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专题分类

课程专题

浙大国企培训课程

最新课程

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2023-11-23

增强企业活力、调动企业家和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是推动国有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中明确要求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改制企业要不断深…

国企并购重组与企业改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企并购重组与企业改制专题培训班 2023-11-23

国企并购重组,是响应国家对于国企改革重组的重要举措,也是完善市场资源配置整合,优胜劣汰的过程,以重组整合为契机,深化企业内部改革,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快业务、管理、技术、人才、市场…

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1-20

企业监事会是一个针对企业内部进行监督的机构,对于企业法人结构而言具有重要意义。监事会的核心为财务监督,出资人委托其监督经理层、董事及董事会的各类经营行…

钢铁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钢铁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5-07

钢铁行业在我国重工业中占据重要比重,是主导性行业。其整体管理水平对我国工业整体效益影响重大。钢铁企业的管理创新能力,是我国工业企业整体创新能力的主要表现之一。推动钢铁企业的管理创新,是增强…

国资系统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资系统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 2018-12-29

【培训对象】国资委管理干部。 【培训时间】根据委托单位需求定制培训时间。 【培训方式】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相结合。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各校区。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

国有企业金融创新与科技创新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金融创新与科技创新培训班 2018-11-08

【培训对象】国有企业管理人员。 【培训时间】根据委托单位定制培训时间 【培训方式】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参观学习、交流互动与专家点评相结合。 【培训地点】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