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7

2021

重庆化工职业学院骨干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化工职业学院骨干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07-28

7月14日,重庆化工职业学院2021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来自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共49名骨干教师…

26/07

2021

浙江大学第134期“育人强师”辅导员培训班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第134期“育人强师”辅导员培训... 2021-07-26

2021年7月17日至20日,浙江大学第134期“育人强师”辅导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顺利举办。40名新入职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求是学院辅导员商夏带领全体学员宣誓…

26/07

2021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 2021-07-26

7月21日上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暨“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水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

26/07

2021

山东大学机关青年干部赴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大学机关青年干部赴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1-07-26

7月16日下午,山东大学“学党史 转作风 强能力”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山东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26/07

2021

兰州大学中层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兰州大学中层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示范培训... 2021-07-26

2021年7月17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兰州大学中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生诚,兰州大学党…

23/07

2021

西安外事学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西安外事学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7-23

7月19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开班。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出席开班式。 闵小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交流学习,交流高校之间的优势,…

22/07

2021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 2021-07-22

4月12日下午,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钱吉奎,党委副书记、院长都国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勇,党委委员、副…

22/07

2021

北方民族大学联合浙江大学共办新时代外事工作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北方民族大学联合浙江大学共办新时代外事工... 2021-07-22

7月20日上午,北方民族大学新时代外事工作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开班。北方民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白华龙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青致欢迎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