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8

2021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红船精神暨提质培优”领导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红船精神... 2021-08-18

7月18日,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红船精神暨提质培优”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宗更参加开班式,38名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18/08

2021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领导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领导干... 2021-08-18

7月12日,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育红船精神,深耕党史教育”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喜军、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晓东参加…

06/08

2021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履职能力提升... 2021-08-06

7月28日上午,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开班。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建法出席开班式。 李建法作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

04/08

2021

江苏省句容中专拔尖后备人才及行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江苏省句容中专拔尖后备人才及行政素质能力... 2021-08-04

7月17日上午,江苏省句容中等专业学校拔尖后备人才及部分行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句容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张正珏出席开班式。 张正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端正…

03/08

2021

乌鲁木齐市中学教师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乌鲁木齐市中学教师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8-03

7月29日上午,乌鲁木齐市高中语文教师培训班、乌鲁木齐市初中数学教师高级研修班、乌鲁木齐市中学思想政治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工作科副科长骆得东、乌鲁木齐市教…

03/08

2021

淮阴工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淮阴工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2021-08-03

7月18日至20日,淮阴工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7月1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党委书记赵炳起作动员讲话,校长孙爱武主持开班式,浙江大学…

28/07

2021

西北民族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赴浙大培训提升政治能力

查看详情 西北民族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赴浙大培训... 2021-07-28

7月21日上午,“学好百年奋斗辉煌史,振奋精神开启新征程 ” 西北民族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彦斌,西北民族大学组织人事…

28/07

2021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层干部赴浙大举办高校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层干部赴浙大举... 2021-07-28

7月20日,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层干部高校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陈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来自重庆幼儿师范…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