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7

2022

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骨干教师、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骨干教师、中层干... 2022-07-25

7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骨干教师和中层干部两个班同期在杭州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5/07

2022

第四期高校青年教师国情教育研修班在浙大紫金港校区正式开班

查看详情 第四期高校青年教师国情教育研修班在浙大紫... 2022-07-25

7月23日至28日,教育部第四期高校青年教师国情教育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全国94所高校的海外留学归国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研修班。 学员们表示,青年一代必将以“功…

24/07

2022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双一流”建设与治校理教能力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双... 2022-07-24

为共同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7月18-24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双一流”建设与治校理教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

19/07

2022

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研修... 2022-07-19

7月19日,受广西师范大学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50位来自广西各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教授参加本次培训。 …

18/07

202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系列干部教育培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中国地质大学(武... 2022-07-18

为共同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层领导干部、科职干部研讨班等系列干部教育培训近日在浙江大学举行。 …

18/07

2022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干部能力提... 2022-07-18

7月18日,受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8/07

2022

东莞理工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东莞理工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纪检监察干部专... 2022-07-18

7月18日,受东莞理工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东莞理工学院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8/07

2022

湘南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中层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湘南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中层干部综合能力素... 2022-07-18

7月17日,受湘南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湘南学院2022年中层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湘南学院党委书记邹宏如、湘南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