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11

2023

国家开放大学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开放大学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1-21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国家开放大学27个部门的50位青年干部参训。 本期培训邀请多领域专家进行专题授课,通过现场教学实地体验浙江经验与发展成果,让参…

05/09

2023

安徽公安学院筹备处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安徽公安学院筹备处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教师能... 2023-09-05

8月24日至28日,安徽公安学院筹备处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了教师能力提升班,52名教师参加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师本科教学科研能力,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 本次培训紧扣“教师本科教学能力提…

04/09

2023

新疆文化艺术学校委托浙大举办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及品牌营销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疆文化艺术学校委托浙大举办文化旅游宣传... 2023-09-04

8月28日,为更好地推进新疆文旅事业的发展,新疆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及品牌营销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在前期精准调研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程体系,遴选优质师资团…

30/08

2023

徽商职业学院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徽商职业学院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干部能力提升... 2023-08-30

8月16日至21日,徽商职业学院2023年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双方对此次培训做了精心安排,培训课程紧密结合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培训师资既有深厚的理论素养又有丰富…

29/08

2023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浙大举办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浙大举办教师专业能力... 2023-08-29

7月2日上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课程涵盖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双高”…

28/08

2023

江南大学委托浙大举办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江南大学委托浙大举办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3-08-28

8月24日,江南大学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在7月份成功举办江南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基础上,针对江南大学专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

22/08

2023

北京印刷学院委托浙大举办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北京印刷学院委托浙大举办中层干部履职能力... 2023-08-22

8月17日,北京印刷学院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8月21日,培训班学员来到浙江大学开始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提升…

09/08

2023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委托浙大举办职业教育骨干教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委托浙大举办职业教育... 2023-08-09

2023年7月24日-29日,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来自教务处、人事处、人工智能学院及建工学院等9个学院,一行51名学员奔赴浙江,参加浙江大学—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联合举办的职业教育骨干教师素能提升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