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4

2023

大连大学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连大学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2023-04-24

4月24日上午,受大连大学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大连大学处(院)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18/04

2023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委托浙大举办学科建设与学科带头人领军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委托浙大举办学科建设... 2023-04-18

4月17日,受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科建设与学科带头人领军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3/04

2023

浙江大学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研修班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学科带头人学术... 2023-04-03

4月3日,合肥工业大学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圆满结业。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综合运用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等多种授课方式,课程内容突出政治引领,注重学…

28/02

2023

云南农业大学委托浙大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农业大学委托浙大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 2023-02-28

2月27日,受云南农业大学委托,浙江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暨首期青干班顺利开班。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云南农村干部培训基地主任黎素梅,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

13/02

2023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委托浙大举办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委托浙大举办教师能... 2023-02-13

2月11日,受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设置“高职院校专业建设与发展”“中国高等职业…

03/01

2023

新疆理工学院委托浙大举办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疆理工学院委托浙大举办骨干教师综合能力... 2023-01-03

1月3日,受新疆理工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理工学院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9/09

2022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委托浙大举办专任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委托浙大举办专... 2022-09-19

9月19日,受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陆军勤务学院专任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9/08

2022

金衢丽片区高校干部教育数字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金衢丽片区高校干部教育数字化能力提升培训... 2022-08-29

8月27日,金衢丽片区高校干部教育数字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浙江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