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0/06

2022

大连财经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党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连财经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党政干部综合能... 2022-06-30

6月30日,受大连财经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连财经学院党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4/06

2022

成都大学与浙江大学共办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大学与浙江大学共办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 2022-06-24

6月24日,受成都大学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

06/09

2021

平度市技师学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平度市技师学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干部综合素... 2021-09-06

7月8日,平度市技师学院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平度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启瑞出席了开班仪式。 孙启瑞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向浙江…

02/09

2021

广东开放大学与浙江大学共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在线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东开放大学与浙江大学共办党史学习教育暨... 2021-09-02

9月1日上午,广东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在线培训班顺利开班。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文清,副校长孙平,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宜奋,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波以及…

02/09

2021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2021年暑期育人队伍培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2021年暑期育人队伍培... 2021-09-02

8月14日至8月16日,浙江大学求是学院2021年暑期育人队伍培训在海宁国际校区举行开班式。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求是学院院长邱利民,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蓝田学园主任陈立明,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云峰…

19/08

2021

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教学骨干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教学骨干赴浙江大学培... 2021-08-19

7月13日,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教学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政委刘占峰,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教科处处长王守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 …

18/08

2021

青岛理工大学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线直播)

查看详情 青岛理工大学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中层干部综合... 2021-08-18

8月9日-13日,青岛理工大学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以在线直播的形式顺利举办。近200位来自青岛理工大学的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深入需求调研的基础上,以网络…

18/08

2021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红船精神暨提质培优”领导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与浙江大学共办“红船精神... 2021-08-18

7月18日,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红船精神暨提质培优”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宗更参加开班式,38名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