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专题分类

浙大国企培训班

最新课程

高端物业服务公司优秀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端物业服务公司优秀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2021-10-20

高端物业服务是物业服务企业品牌的硬通货,是中国物业管理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高端物业服务有着旺盛的市场生命力,物业服务企业可以在高端服务标准的转化中…

事业合伙人制度运作模式与架构设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事业合伙人制度运作模式与架构设计专题培训... 2020-07-02

事业合伙人制度是一种类合伙人的企业管理机制制度。在现代社会中,大量的以知识型为主的企业如律师、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等都实行这种制度。而在中国目前的经营、信托领域,大家对一般合伙人(…

金融风险控制管理人才培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金融风险控制管理人才培育专题培训班 2020-07-09

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是关乎金融稳定和经济安全的大事。当前国内外经济环境日趋复杂,不确定性因素明显增多,如何做好我国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研究, 依法加强对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

邮政支局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邮政支局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7-16

邮政是是联系千家万户的社会公用事业,是推动流通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的现代产业,是物流领域的先导产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当前,邮政企业应好好把握重要战略机…

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2020-07-23

【培训对象】传统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部门经理及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培训师资】高校学者(以浙大为主)、金融系统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家等一流教师队伍。 【培训方法…

企业党组织书记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党组织书记素能提升培训班 2019-05-07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立足“两浙优势”,整合众多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政界智囊和商界领袖等一流师资资源,充分以培训学员需…

“新制造”制造业数据化转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制造”制造业数据化转型专题培训班 2018-09-11

新制造是按需定制、个性化,知道客户是谁,掌握数据。它是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完美融合。新制造将会重新定义制造业、客户市场、供应链。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党政干部;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财税筹划与法律风险防范研修班

查看详情 财税筹划与法律风险防范研修班 2019-05-06

【专题简介】 随着社保、个税改革等财税新政密集出台,中国财税领域正发生着深刻变革。对企业而言,如何消化这些政策从容应对税改流转透彻领悟税务新政策,更好地分析和制定财务规划,并有效地防范…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