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专题分类

浙大国企培训班

最新课程

企业界专家人才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企业界专家人才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9-04-28

高质量发展表在产业、里在企业、根在人才。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刚需,没有人才的高质量就难有发展的高质量。人才发展布局要有超前意识。专家人才是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资源,专家人才的…

金融行业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金融行业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 2017-05-19

浙江大学金融行业金融管理与创新专题培训班 【专题简介及培训目的】 新时期金融管理也需要一个全新的模式,在传统模式上进行改革与创新,顺应新时期的发展要求,严格遵循规范化管理的理念,对…

中国电信地市分公司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电信地市分公司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1-09

中国电信作为国内通信龙头企业,其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高低直接影响企业未来发展。培训紧密结合中国电信的工作实际,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帮助管理干部充分了解…

旅游企业绩效管理与品牌塑造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旅游企业绩效管理与品牌塑造专题培训班 2018-03-27

随着旅游企业间竞争的不断加剧,旅游企业中人才的竞争越来越成为企业间竞争的制胜法宝,加强旅游企业人力资源的绩效管理,尽快消除绩效考评中的不利因素,建立科学的绩效管理体系,将成为旅游企业构筑…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定制课程

查看详情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定制课程 2017-07-25

浙江大学企业内训定制课程是根据企业培训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做的企业课程,以促进知识优化、观念更新和能力提升为培训目标,具体培训时间、培训地点等可根据企业实际需要进行选择。目前,浙江大学已…

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班 2021-10-20

企业要健康成长,必须建立完善的法律风险防范机制,这是近年来各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的管理层越来越重视的课题。法律风险是一种可能造成企业经济、财产损失的商业…

城市规划与建设行业企业管理人员浙大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规划与建设行业企业管理人员浙大培训班 2017-07-21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企业管理人…

国有企业政工干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政工干部专题培训班 2016-11-09

浙江大学国有企业政工干部专题培训班 【专题简介】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高国有企业政工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进一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