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专题分类

浙大国企培训班

最新课程

“创二代”与新生代企业家传承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创二代”与新生代企业家传承创新发展专题... 2022-10-27

近年来,随着第一代家族企业创业者年龄的日益增大,中国进入了“创二代”接班高峰期。这类群体拥有优质的教育背景和广阔的全球视野,热情地接受一切新…

工厂物联网及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厂物联网及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专题培训班 2022-11-11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形成的新兴产业和应用模式,两者深度有机融合,将进一步实现人、机、物的全面连接,促进各生产…

供电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供电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2-11-10

供电公司中层干部是企业的骨干力量,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上下的职责。中层干部担当以下角色:一是政策贯彻者角色。中层干部要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服务大局,…

房地产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房地产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专题培训班 2022-11-04

房地产行业是国民经济的一个重要行业。发展房地产业的目的,与促进国民经济的整体发展一样,都是为了从根本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房地产企业不能光转业务、转模式,…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 2022-10-20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来临,传统企业组织形式面临着越来越艰巨的挑战。数字化技术正迅速席卷大多数行业和地域,处于发展不同阶段、规模不一的大中小企业,不管是危…

销售骨干营销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销售骨干营销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2-07-27

销售是企业利润实现的最终手段,在市场同质化日驱强烈的产品竞争中,营销的成败往往决定了整个企业经营的成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研发设计“销售骨干营…

民营企业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营企业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2-07-13

当前,民营经济规模不断扩大,效益不断提高,对经济增长贡献日益显著,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只有建立“产权明晰、权责明确、结构规范、制度完善、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

企业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6-14

建设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是实现工会干部自身建设上水平的内在要求。随着改革新形势的发展和对工会工作的要求,作为企业工会干部,要想做好企业的工会工作,必须具备思想政治素质强,作风扎实过硬,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