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07

2017

河北经贸大学2017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经贸大学2017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2017-07-07

7月7日上午,受河北经贸大学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经贸大学中层管理干部专题班在浙大美丽的华家池校区开班了。 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06/07

2017

2017年广州医科大学中层干部管理水平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广州医科大学中层干部管理水平提... 2017-07-06

浙大培训动态:7月6日上午,来自广州医科大学的85名中层管理干部齐聚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在浙大华家池苗圃报告厅开始了为期三天的2017年管理水平提升年中层干部专题培训。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晓辉…

05/07

2017

惠州学院高校管理及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惠州学院高校管理及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 2017-07-05

7月5日,一场以高校管理及党建工作为专题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了,来自惠州学院各处、室干部和学科带头人共计8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惠州学院副校长许玩宏,全…

12/06

2017

郑州外国语学校教职工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郑州外国语学校教职工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06-12

6月11日,按照郑州外国语学校年度工作安排,为拓宽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三老师们的视野和提高综合素能,经过精心筹备,郑州外国语学校教职工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郑州外国语学校纪…

12/01

2017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01-12

2017年1月11日上午,由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美丽的家池校区教学楼111(U型)教室开班。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院长吴杰、副院长陆建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