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8

2017

河南检察职业学院辅导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河南检察职业学院辅导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2017-08-28

8月27日上午,在浙大美丽的华家池校区,河南检察职业学院辅导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出席了开班式, 52名学员参加了本…

23/08

2017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华家... 2017-08-23

浙大培训动态:8月23日上午,受河北省石家庄市市辖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政法职业学院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有4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

24/07

2017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2017-07-24

7月2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9天,共有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95名管理干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洪尧、副…

21/07

2017

四川警察学院高等教育管理与改革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警察学院高等教育管理与改革专题培训班... 2017-07-21

7月18日上午,四川警察学院高等教育管理和教学改革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举行。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唐雪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副主任何猛,项目主任王玲出席开班式并讲…

20/07

2017

青岛科技大学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走进浙大求是园

查看详情 青岛科技大学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走进浙... 2017-07-20

7月18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开班,校长马连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致欢迎词,…

19/07

2017

平顶山学院党务干部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平顶山学院党务干部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7-07-19

7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平顶山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党务干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来自平顶山学院各部门的领导干部共计7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平顶山学院…

18/07

2017

福建船政交通学院高职教育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福建船政交通学院高职教育管理培训班顺利举... 2017-07-18

浙大培训快讯:7月15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高职教育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开班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院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

13/07

2017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17年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17年教育教学管... 2017-07-13

受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行政管理培训班7月12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了。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院长杨云作开班动员讲话。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