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2/04

2018

广东财经大学业务骨干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啦!

查看详情 广东财经大学业务骨干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 2018-04-02

2018年4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业务骨干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惟学无际,际于天地……”…

29/03

2018

泰兴市第一期引航教师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圆满落幕

查看详情 泰兴市第一期引航教师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 2018-03-29

3月19日-25日,泰兴市第一期引航教师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由泰兴市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教师综合素能提升展开,…

23/03

2018

山东省中小学校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中小学校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2018-03-23

受威海市环翠区教育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山东省中小学校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3月2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威海市环翠区教育局继续教育室副主任林青、浙江大学继续教…

29/01

2018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 2018-01-29

1月2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窦新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浙江…

25/01

2018

焦作师专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焦作师专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 2018-01-25

1月20日—24日,焦作师专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24日下午课程结束后,全体同学一同参加了结业式。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

24/01

2018

成都中和职业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中和职业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1-24

1月2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中和职业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54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培训课程涵盖: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主题班会…

23/01

2018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业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业骨干教师能力提升... 2018-01-23

1月22日上午,由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业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玉霞出席了开班…

15/01

2018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学管理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学管理干部综合能力素质... 2018-01-15

受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学管理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1月1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刘莲花,全国干部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