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7

2018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 2018-07-13

7月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阎子峰、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旱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3/07

2018

如何建设一支强有力的高校干部队伍?山东科技大学在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如何建设一支强有力的高校干部队伍?山东科... 2018-07-13

为更好地建设适应新时期教育事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山东科技大学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高校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 7月10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13/07

2018

蒙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蒙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8-07-13

7月11日上午,由蒙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蒙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蒙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书记石运芳出席了…

12/07

2018

2018年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在浙大举办培训班

查看详情 2018年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在浙大举办培... 2018-07-12

7月9日上午,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专职教师教学能力、辅导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党委书记刘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 …

12/07

2018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浙大... 2018-07-12

7月11日上午,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132名干部学员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获得了结业证书。 培训为期5天,回…

02/07

2018

2018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8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训... 2018-07-02

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明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

28/06

2018

2018晋江市教育信息化应用专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8晋江市教育信息化应用专家培训班在... 2018-06-28

6月26日上午,2018晋江市教育信息化应用专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晋江市教育信息化专家库部分成员、市选送的泉州教育信息化专家库部分成员、各初中校分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市教育局相关…

27/06

2018

山东高考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高考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 2018-06-27

6月14-19日,山东济钢高级中学骨干教师聚焦新高考改革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在济钢高级中学副校长张勃、高三年级组组长刘希臣组织带领下,山东省济钢高级中学64名骨干教师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探寻新高考改革…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