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7

2018

洛阳理工学院正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洛阳理工学院正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7-26

7月18日,洛阳理工学院正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苟义伦、校长刘国际、党委副书记陈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洛阳理工学院的96名…

26/07

2018

如何开展优质高职院校建设?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如何开展优质高职院校建设?重庆工商职业学... 2018-07-26

为推进优质高职院校建设,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优质校建设专题研修班”。7月22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了。重庆工商…

25/07

2018

信阳市浉河中学教师新素养发展与名师成长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信阳市浉河中学教师新素养发展与名师成长培... 2018-07-25

7月22日上午,信阳市浉河中学教师新素养发展与名师成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信阳市浉河中学副校长魏立荣出席了开班式,8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魏立荣介绍了本次培…

25/07

2018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干部在浙大开展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干部在浙大开展管理能力提... 2018-07-25

7月13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杨宏志、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金铭、副校长赵传海,全国干部教育…

25/07

2018

河南工学院处级以上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工学院处级以上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2018-07-25

7月2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工学院处级以上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南工学院副院长戚新波、副院长张国臣,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

24/07

2018

2018山东省寿光市中小学名师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8山东省寿光市中小学名师专题研修班... 2018-07-24

7月20日-26日,寿光市中小学骨干教师专题研修班一行120人,在市教育局领导董有才和市教科研中心副主任张瑞海的带领下,来到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参加为期5天的专题封闭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教科研中心部…

24/07

2018

2018年河北轨道学院党政干部在浙大开展学习培训

查看详情 2018年河北轨道学院党政干部在浙大开展... 2018-07-24

7月21日上午,河北轨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政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共54人参加培训。河北轨道学院党委书记刘宾志、院长张澜锁和浙江大学继…

23/07

2018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及骨干教师培... 2018-07-23

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提升学校党委书记和中青年骨干教师的能力,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针对本校中层领导和中青年骨干教师的暑期培训班。7月23日上午,培训班在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