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3/08

2018

河南科技大学正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高教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科技大学正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高教管理... 2018-08-23

为全力推进“优质校”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能力强的干部队伍,河南科技大学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正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高教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8月21日上午,…

21/08

2018

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骨干教... 2018-08-21

8月9日上午,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班主任和德育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郑州外国语中学德育副校长刘淑清、郑州外国语中学工会主席孟占彪出席了开班式。83名学员…

21/08

2018

东莞理工学院思政队伍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东莞理工学院思政队伍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浙大... 2018-08-21

8月17日—8月21日,东莞理工学院思政队伍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来自东莞理工学院的50名思政队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围绕如何提升高校思政工作水平这一主题…

08/08

2018

潍坊市2018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潍坊市2018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专题研修班... 2018-08-08

8月8日,潍坊市2018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共90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涵盖: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监测、基于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的课程教育评价改革、问卷设计的技术等多个版块内容。

07/08

2018

莒县教育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二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莒县教育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二期... 2018-08-07

7月21日—8月3日,莒县教育局坚持“走出去”的工作思路,分2期组织近100名学校和局机关科室中层以上干部、科室骨干等赴浙江大学进行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研修,浙…

06/08

2018

川北医学院干部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川北医学院干部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8-08-06

7月23日—29日,由川北医学院党委组织的学院处级干部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7月24日上午,川北医学院处级干部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开班,川北医…

30/07

2018

山东省济南第七中学优秀班主任执教理念与艺术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济南第七中学优秀班主任执教理念与艺... 2018-07-30

7月17日-7月2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济南第七中学优秀班主任执教理念与艺术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49名优秀班主任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培训学习。课程涵盖:重构…

27/07

2018

2018年南昌工程学院骨干教师暑期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8年南昌工程学院骨干教师暑期培训班... 2018-07-27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导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南昌工程学院于7月7日—15日在浙江大学举办了一期“2018年暑期骨干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高级研修…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