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11

2018

吉林师范大学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师范大学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学能力提... 2018-11-29

为更好提升各院系教学水平,培养及输出高质量专业人才,吉林师范大学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11月27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26/11

2018

福州市中小学校长高级阶段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福州市中小学校长高级阶段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26

11月16日上午,福州市中小学校长高级阶段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教育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林景和出席了开班式,来自福州市各区县的50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

23/11

2018

桓台县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桓台县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 2018-11-23

11月23日上午,桓台县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出席开班式。8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荣若平作开班动…

13/11

2018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18-11-13

11月11日,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记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广东南华工商职…

09/11

2018

南京农业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赴浙江大学开展集训

查看详情 南京农业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赴... 2018-11-09

11月1日至4日,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赴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集中培训,43名“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和培育对象参加。集训分为课堂教学、小组讨论和现场教学等…

05/11

2018

临沂市兰山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临沂市兰山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2018-11-05

为进一步提升临沂市兰山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临沂市兰山区教育体育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培训班。 11月5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临…

26/10

2018

贵州省职业院校管理者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职业院校管理者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8-10-26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的领导水平和专业素能,贵阳市教育厅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贵州省职业院校管理者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10月22日,第一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24/10

2018

大连理工大学正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大连理工大学正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8-10-24

10月24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与浙江大学共同举办正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大连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原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