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12

2018

2018年第八期广东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8年第八期广东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在... 2018-12-10

12月8日上午,受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八期广东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处副处长叶祝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

07/12

2018

南昌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南昌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在浙大... 2018-12-07

为进一步加强南昌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和信息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宣传教育的创新点、闪光点,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南昌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信息员培训班。 …

04/12

2018

福建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2-04

11月19日—12月1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联合福建省委党校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福建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专题研讨班。福建省各区市委教育工委分管负责人、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系统党…

03/12

2018

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 2018-12-03

11月3日上午,“2018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乡村特级教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山东省教育厅合作以来的首个省级培训班,得到…

03/12

2018

华侨大学中层领导干部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专题研修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华侨大学中层领导干部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专题... 2018-12-03

为推动华侨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办学质量的提高,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于11月5日至10日、11月18日至23日分两期赴浙江大学开展专题研修学习。委托方华侨大学副校长彭霈、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明森先后参加了两期开班式,…

29/11

2018

吉林师范大学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师范大学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学能力提... 2018-11-29

为更好提升各院系教学水平,培养及输出高质量专业人才,吉林师范大学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11月27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26/11

2018

福州市中小学校长高级阶段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福州市中小学校长高级阶段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26

11月16日上午,福州市中小学校长高级阶段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教育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林景和出席了开班式,来自福州市各区县的50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

23/11

2018

桓台县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桓台县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 2018-11-23

11月23日上午,桓台县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出席开班式。8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荣若平作开班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