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9/01

2019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务、思政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务、思政干部培训... 2019-01-09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党建水平和高校思政干部队伍理论水平,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培训班,1月7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哈…

09/01

2019

保定市考试招生系统干部高考改革学习与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保定市考试招生系统干部高考改革学习与综合... 2019-01-09

1月8日上午,保定市考试招生系统干部高考改革学习与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保定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周立峰、副院长李文录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李文录作…

08/01

2019

昆山市教育系统女工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昆山市教育系统女工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1-08

为切实增强工会女职工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昆山市教育工会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昆山市教育系统女工主任培训班。 …

07/01

2019

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培训... 2019-01-07

1月5日 上午,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华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王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在…

07/01

2019

天水师范学院思政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天水师范学院思政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2019-01-07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政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天水师范学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1月7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天水师范学院副校长汪聚应、天水师…

04/01

2019

达州市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达州市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1-04

1月3日上午,达州市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达州市教育局调研员杨宗国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杨宗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达州市教育局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

25/12

2018

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小学后备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小学后备干部综合素养提升... 2018-12-25

为进一步提升南岗区中小学管理队伍建设,了解现代教育管理科学知识,掌握现代学校管理理论和方法,树立开放性的终身学习观,全面推动教育系统工作建设,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

21/12

2018

霞浦县教育系统工会干部赴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霞浦县教育系统工会干部赴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2018-12-21

为全面提升霞浦县教育系统工会干部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会工作创新发展,霞浦县教育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 12月21日上午,培训班在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