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5

2019

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导师队伍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滨州医学院研究生... 2019-05-10

5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滨州医学院2019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暨研究生导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滨州医学院副院长黄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

05/05

2019

提升中层干部管理能力,甘肃中医药大学部分班子成员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提升中层干部管理能力,甘肃中医药大学部分... 2019-05-05

甘肃中医药大学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3月2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志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30/04

2019

助推乡村振兴,四川省农广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助推乡村振兴,四川省农广校系统干部在浙大... 2019-04-30

4月26日,四川省农广校系统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王帮武,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陈代富出席。共50名四川省农广校系统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26/04

2019

第一期昭通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立德树人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第一期昭通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立德树人专业能... 2019-04-26

4月25日,昭通学院2019年第一期领导干部立德树人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昭通学院63名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昭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阜孝,党委委员、副…

24/04

2019

重庆市渝中区中小学德育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重庆市渝中区中小学德育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 2019-04-24

4月22日,受重庆市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重庆市渝中区教育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渝中区中小学德育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渝中区教育委…

27/03

2019

兰州大学在浙大举办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兰州大学在浙大举办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培... 2019-03-27

3月18日至22日,兰州大学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提升专题培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举办,来自兰州大学的各中层单位的处级和科级优秀年轻干部共52人参加培训。 …

18/03

2019

重庆大学科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大学科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9-03-18

3月17日,重庆大学科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教授应飚,重庆大学党委党校副校长彭守建出席开班仪式。 应飚致欢迎辞,…

15/01

2019

西安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西安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业务能力提升研修... 2019-01-15

为规范管理、打造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品牌,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培训班。1月14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