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1

2017

郑州外国语中学干部和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郑州外国语中学干部和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 2017-11-20

11月17日上午,由郑州外国语中学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外国语中学干部和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了。来自外国语中学的69名干部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郑州外…

28/09

2017

浉河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浉河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 2017-09-28

8月1日,浉河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信阳市浉河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勇、纪检组长柳国勇出席了开班式。55位浉河区中小学校长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学习。 本次培…

12/06

2017

郑州外国语学校教职工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郑州外国语学校教职工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06-12

6月11日,按照郑州外国语学校年度工作安排,为拓宽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三老师们的视野和提高综合素能,经过精心筹备,郑州外国语学校教职工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郑州外国语学校纪…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