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2/07

2018

2018年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在浙大举办培训班

查看详情 2018年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在浙大举办培... 2018-07-12

7月9日上午,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专职教师教学能力、辅导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党委书记刘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 …

27/06

2018

山东高考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高考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 2018-06-27

6月14-19日,山东济钢高级中学骨干教师聚焦新高考改革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在济钢高级中学副校长张勃、高三年级组组长刘希臣组织带领下,山东省济钢高级中学64名骨干教师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探寻新高考改革…

27/06

2018

武汉市中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中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 2018-06-27

6月23号上午,由武汉市第一初级中学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第一初级中学、武汉一初慧泉中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武汉市第一初级中学校长王雁出席了开班…

25/06

2018

2018岑巩县高中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2018岑巩县高中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6-25

6月10-17日,贵州省岑巩县高中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岑巩县教育和科技局培训中心主任姚田出席了开班仪式,岑巩县一中、二中高中骨干教师共6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2/06

2018

2018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学校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2018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学校教师能力提... 2018-06-22

6月20日上午,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学校教师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学校纪委书记周卫新出席了开班式。7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周…

28/05

2018

2018年广东省中小学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8年广东省中小学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在... 2018-05-28

5月2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中小学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 共90名学员参…

23/03

2018

山东省中小学校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中小学校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2018-03-23

受威海市环翠区教育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山东省中小学校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3月2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威海市环翠区教育局继续教育室副主任林青、浙江大学继续教…

24/01

2018

成都中和职业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中和职业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1-24

1月2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中和职业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54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培训课程涵盖: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主题班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