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2/06

2019

十堰市郧阳中学领导赴浙江大学开展“2019新考改”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十堰市郧阳中学领导赴浙江大学开展“201... 2019-06-12

6月12日上午,十堰市郧阳中学2019新考改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十堰市郧阳中学校长黎明,十堰市郧阳中学副校长左自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

20/05

2019

2019第一期国学智慧与教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2019第一期国学智慧与教师素养提升专题... 2019-05-20

5月7日上午,2019国学智慧与教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85位来自浙江省各市区的中小学教师参加本次学习。 根据浙江省培项目的特点,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

30/04

2019

助推乡村振兴,四川省农广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助推乡村振兴,四川省农广校系统干部在浙大... 2019-04-30

4月26日,四川省农广校系统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王帮武,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陈代富出席。共50名四川省农广校系统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24/04

2019

重庆市渝中区中小学德育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重庆市渝中区中小学德育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 2019-04-24

4月22日,受重庆市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重庆市渝中区教育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渝中区中小学德育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渝中区教育委…

25/12

2018

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小学后备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小学后备干部综合素养提升... 2018-12-25

为进一步提升南岗区中小学管理队伍建设,了解现代教育管理科学知识,掌握现代学校管理理论和方法,树立开放性的终身学习观,全面推动教育系统工作建设,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

03/12

2018

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 2018-12-03

11月3日上午,“2018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乡村特级教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山东省教育厅合作以来的首个省级培训班,得到…

26/11

2018

福州市中小学校长高级阶段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福州市中小学校长高级阶段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26

11月16日上午,福州市中小学校长高级阶段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教育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林景和出席了开班式,来自福州市各区县的50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

23/11

2018

桓台县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桓台县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 2018-11-23

11月23日上午,桓台县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出席开班式。8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荣若平作开班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