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12

2018

霞浦县教育系统工会干部赴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霞浦县教育系统工会干部赴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2018-12-21

为全面提升霞浦县教育系统工会干部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会工作创新发展,霞浦县教育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 12月21日上午,培训班在浙…

19/12

2018

贵阳市乌当区教育系统德育管理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贵阳市乌当区教育系统德育管理干部素质提升... 2018-12-19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德育管理干部的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贵阳市乌当区教育科研与教师培训中心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 12月17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07/12

2018

南昌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南昌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在浙大... 2018-12-07

为进一步加强南昌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和信息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宣传教育的创新点、闪光点,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南昌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信息员培训班。 …

05/11

2018

临沂市兰山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临沂市兰山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2018-11-05

为进一步提升临沂市兰山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临沂市兰山区教育体育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培训班。 11月5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临…

26/10

2018

贵州省职业院校管理者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职业院校管理者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8-10-26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的领导水平和专业素能,贵阳市教育厅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贵州省职业院校管理者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10月22日,第一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11/10

2018

2018柳北区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教师与课堂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2018柳北区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教师与课堂... 2018-10-11

9月15日-21日,2018年柳北区教育系统“党性修养与素质提升”——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教师与课堂(一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10月9日,二期班顺利开班,柳北区教育局副书记…

08/08

2018

潍坊市2018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潍坊市2018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专题研修班... 2018-08-08

8月8日,潍坊市2018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共90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涵盖: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监测、基于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的课程教育评价改革、问卷设计的技术等多个版块内容。

07/08

2018

莒县教育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二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莒县教育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二期... 2018-08-07

7月21日—8月3日,莒县教育局坚持“走出去”的工作思路,分2期组织近100名学校和局机关科室中层以上干部、科室骨干等赴浙江大学进行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研修,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