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1/08

2019

武冈市教育系统书记校长及后备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武冈市教育系统书记校长及后备干部赴浙大培... 2019-08-01

7月15日上午,武冈市教育系统书记校长及后备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武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武冈市教育局局长邓联军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武冈市40所中小学的50名校长书记及后备干…

22/07

2019

乌鲁木齐市骨干教师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乌鲁木齐市骨干教师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9-07-22

7月19日,乌鲁木齐市骨干教师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乌鲁木齐市实验学校教研室主任李华静与59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李华静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这次来浙大接受…

22/07

2019

乌鲁木齐市优秀青年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乌鲁木齐市优秀青年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7-22

7月20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优秀青年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乌鲁木齐市第13中学教师马永芳出席了开班式,共有67名来自乌鲁木齐市的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马永芳作开…

19/07

2019

晋江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晋江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7-19

7月16日,晋江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晋江市教育系统党委书记蔡惠琼及50多位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开班式上,蔡惠琼对各党务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认…

20/06

2019

从江县新高考教师赴浙江大学培训“专项业务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从江县新高考教师赴浙江大学培训“专项业务... 2019-06-20

从江县新高考教师业务专项培训班于6月1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教育股股长吴德刚出席了开班式,8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吴德刚作动员讲话,他代表从江县教…

09/01

2019

保定市考试招生系统干部高考改革学习与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保定市考试招生系统干部高考改革学习与综合... 2019-01-09

1月8日上午,保定市考试招生系统干部高考改革学习与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保定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周立峰、副院长李文录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李文录作…

08/01

2019

昆山市教育系统女工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昆山市教育系统女工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1-08

为切实增强工会女职工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昆山市教育工会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昆山市教育系统女工主任培训班。 …

04/01

2019

达州市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达州市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1-04

1月3日上午,达州市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达州市教育局调研员杨宗国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杨宗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达州市教育局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