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企业培训-证券实战
浙大企业培训中心

/典型案例/

浙江大学-浙江大学证券市场(实战型)高级研修班

更新日期:2015-08-03 访问次数:2958次

【背景介绍】 
  依托全国知名高校雄厚的经济学和金融学背景及其对中国金融证券市场的深刻理解,以及众多具有多年成功的相关从业经验的实战家支持,专门为金融证券投资者量身设计的本研修班,旨在通过介绍股指期货的基本理论知识及交易规则,帮助投资者深入理解金融衍生产品的专业知识;通过揭示股指期货市场风险,增强投资者对金融期货的风险意识,提高投资决策水平,树立科学的投资观念;通过实战模拟、与名师及业界精英的经验交流,迅速积累实务操作经验,培养证券市场投资者的宏观分析和决策能力,提高判断能力,迅速提升证券市场投资者的市场实战能力,利用资本市场完成企业迅速扩张(以钱生钱),以资本创造资本。

【学员收益】 
  1)系统了解投资理财以及期权、期货等金融衍生产品理论知识;
  2)深入学习投资组合管理及风险监控策略,培养市场分析能力;
  3)在独具特色的实时虚拟交易,完整的市场实习环境里,有效增强资讯系统应用能力;
  4)获取前沿理念,锻造实战技巧;
  5)获得广阔的交流平台;强大的师资阵容;高端的同学网络;名校的学习氛围;
  6)在结业后可申请加入“浙江大学经典总裁同学联谊会”,享受联谊会各项学员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安排:学制3个月,课堂集中面授,同步视频重点函授和远程电子邮件。
开学时间:欢迎来电咨询
研修费用:人民币12800元/人,时间14天。(食宿自理)。
证书授予:浙江大学校长杨卫院士签发“浙江大学证券市场(实战型)高级研修班” 证书(学校钢印);证书编号可上浙大网查询

【研修课程】

时间

课程

授课老师

师资简介

2天

金融与证券投资

于宝刚

金诺投资管理公司常务副总裁,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特聘教授。长期从事投资顾问、投资银行及资本运营工作,曾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中国新技术创业投资公司、君安证券、金鹏期货公司负责投资融资及资本运营工作,先后任中国新技术创业投资公司深圳公司总经理、金鹏期货公司副总经理等职。

4天   

·解析K线语言

·动态行情系统技术指标测市秘诀

·主力的操盘手法及常见组合形态

·内幕信息的盈利模式及盘面手法

·龙头股捕捉与联动股的操作要领

·沪深股市实用形态分析技巧

·跳空缺口捕捉短线黑马要诀 

·分时把握盘中交易机会

·股价波动度量体系实战应用

赵军

瑞银私募高级研究员,10年证券从业经历,在技术分析领域具有极高的造诣。熟悉主力资金操盘手法,盘口解读能力极强,独创“盘口千机”、“量、价、时、空”高维度组合分析等系列战法,被学员誉为“股市获利的引路人”。“以直率的坦荡之心传道授业,以实用的股市技巧答疑解惑”是赵军老师的格言。其授课思路清晰,行情把握精准,深受广大投资者信赖。

6天

·盘口深度攻略

·坐庄策划与技法

·股市财富大揭秘

·江恩理论核心内含及思维方式

·股票价格波动度量技巧进阶

·股市实战心态及操作纪律

丁洋

瑞银阳光私募投资总监、深国投华银信托计划基金经理、新时代金股典信托计划基金经理,人大私募基金立法小组调研员。素以见解独到,行动果敢而著称,运用江恩理论和市场心理学,独创股市黑客理论,多次预测股市大底和大顶。在《中国证券报》等权威媒体及专业媒体发表多篇深度研究报告。中央电台、东方卫视、新浪财经特约评论员,以其独到的视野和准确客观的分析,广受投资者欢迎。

2天

金融机构证券市场参观考察

 

 

【研修对象】 
董事长、董事、监事、董事总经理、机构负责人,银行业、证券商、基金、保险、信托等公司相关从业人员及机构投资者。

【联系方式】
电  话:0571-88273072/89938072    传  真:0571-81903185   
邮  箱:zjucce@vip.163.com        微信号:zdgdpx(浙大高端培训)

【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①网上在线报名,②QQ报名(84763482),③微信报名(heyan643031), 
   ④填表报名(填写报名申请表并发送至zjucce@vip.163.com)。

 2、学费汇至浙江大学指定账号,并将汇款底单微信传送给联系人或传真至0571-81903185。学校开具浙江大学正规培训票据。
 浙江大学汇款账号:
 户      名:浙江大学       开 户 行:工商银行杭州浙大支行
 帐      号:1202 0246 1991 4481 052
 注明用途:“浙江大学证券市场(实战型)高级研修班”学费。

 3、报到注册,学员报到时应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免冠照三张、名片一张。

 4、正式入学,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