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企业培训 >> 总裁研修班文章

浙江大学企业家高管研修班-最新推荐

更新日期:2023-11-08 访问次数:74710次

    浙江大学总经理培训课程(企业家班),主要面向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以及企业决策层,课程特点是“重实战、系统性强”,比较适合那些急需改善企业经营管理、有学习热情的人。

    浙江大学长期开设的总经理研修班有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青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房地产高级研修班、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数字经济与企业转型高级研修班等10余个项目,共开设班级230多期,培养企业家学员超过40000人次。与各地方政府、工商联、商会协会等积极探索“送教上门”模式,联合培养当地企业家,先后开设安徽省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班、云南省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和山东省昌邑领军企业家班等班次,为当地的产学研项目对接落地、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浙江大学总经理培训班-工商管理研修班

浙江大学总经理培训班-工商管理研修班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办于2003年,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学员3万余名,形成了较强的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曾荣获学校高端培训优秀品牌奖。

浙大总经理培训班-领军人才班

浙大总经理培训班-领军人才班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14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启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千人培训计划”。浙江大学连续7年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共计举办14期培训班,培训超过1000人次,其独具特色的项目设计和培养模式得到了工信部和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

浙大企业上市培训课程-科创凤凰班

浙大企业上市培训课程-科创凤凰班

浙江大学科创金融凤凰高级研修班整合知名教授视野与前沿科技企业探索者的实践经验,旨在以科创领导力提升企业家素养,从思想上、方法上、实践上,为企业家更新迭代知识体系,探讨科技创新驱动的商业变革,辅助企业走向科创板,助力民营经济借力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

浙大房地产总经理研修班

浙大房地产总经理研修班

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开办于2003年,培训1800余名学员。作为浙江大学针对房地产行业推出的高端培训学习平台,项目旨在构建房地产企业科学高效的经营管理模式,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浙江大学人力资源总经理研修班

浙江大学人力资源总经理研修班

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第一资源,面对的日新月异的未来,面对着瞬息万变的市场,愈演愈烈的人才争夺大战,我们将如何应对?浙江大学高绩效首席人才官研修班邀请来自苹果、微软、华为、腾讯等知名企业人力资源实战管理专家为您拔云见雾,迷途领航! 

 

以上展示的是部分研修班内容,更多总经理培训研修项目信息、招生简章及报名条件请登陆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官方网站查询:http://zdpx.zju.edu.cn/

热招项目:企业家班 / 工商管理 / 领军人才 / 财富管理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2004-2022 浙江大学 浙ICP备050744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