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教育 - 企业培训
浙大企业家总裁研修班

直播课程

 
浙江大学企业创新加速营在线项目
 
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企业家是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近年来,国家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十四五”期间,工信部将重点培育“百十万千”专精特新企业群体,通过“双创”带动百万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十万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一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一千家单项冠军企业发展。
 
伴随创新进入空前密集活跃期,从更大视野来看,谁能找到创新突破口,谁就能抢占未来发展的先机。本项目以全新的战略视角与发展思路,聚焦理念创新、战略创新、产品创新三个关键维度,深研细学,激发企业内部创新的源动力,提升企业管理创新能力,助力企业跑出创新加速度。
 
面向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业务骨干、创业者
·有志于更新管理理念、提升创新能力的优秀人士

 

 
项目特色
 

 

 

·关键化:重点剖析企业内部创新的三大关键方向,构建创新认知的基础框架和视野;
·专业化:聘请资深专家教授、行业领军人士组成师资团队,为学员提供前瞻性、专业性的课程;
·实战化:课程突出实用性、落地性和有效性,融合老师多年管理实战经验和实战案例分解,更贴近实际管理场景;
·创新化:选择行之有效的教学方式,直播分享+互动答疑+社群打卡,跨越空间的束缚与障碍,让思想的火花在云端碰撞。

 

课程设置
 
 

 

直播时间:2022年4月26日
课程名称: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与路径
授课教师:楼迎军
教师简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特约教师,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教授,浙江省教坛新秀,浙江工商大学首届十佳教师,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
 
直播时间:2022年4月27日
课程名称:创新者的逆袭:变革时代的创新思维与创新战略
授课教师:郑 刚
教师简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科技创业中心(ZTVP)创始主任、硅谷创业实验室(Venture Lab)创始主任、创业研究所副所长。
 
直播时间:2022年4月28日
课程名称:产品创新与爆品思维
授课教师:高雄勇
教师简介:新一代爆品工程创始人,原小米电视副总裁,原小米参谋部高级参谋,《我在小米做爆品》《互联网鲇鱼法则》作者。
 
备注:受疫情及其他突发情况影响,师资安排以实际上课为准。
 
备选师资:
严小云:初云教育CEO、原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大区总经理。
贾  光:杭州兔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
潘亦藩:上海晴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大纵横高级合伙人。

 

 
研修安排
 
 

 

·学制:12课时,分三天授课,每晚4课时
·学费:990元/人
·上课时间:2022年4月26-28日
·教学形式:在线直播

 

 
报名事宜
 

 

 

1、汇款账户
·将学费汇至浙江大学账账户,并将汇款底单发至招生老师。
·户 名:浙江大学
·开户行:工商银行杭州浙大支行
·账 号:1202 0246 1991 4481 052
·备  注:“企业加速营+个人姓名”
 
2、报名咨询电话:0571-86971085、0571-88273072
 
3、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具体教学安排另行通知。
 
延伸阅读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