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突破雅思瓶颈|浙大2020届留学精培班学生毕业感言(十八)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次数:1063次

姓名:江同学
录取院校及专业:
谢菲尔德大学能源工程与工业管理(MSC)
 
       浙大学习心得:
 
       胡江宇老师,性格率真,心直口快,青春靓丽,活泼可爱,又被我们称为“大西瓜老师”。瓜瓜负责教授我们的雅思阅读和口语,教学经验极为丰富。阅读方面,瓜瓜训练了我们的时间把控能力,并告诉我们如何高效率地阅读题目和文章,如何准确定位关键信息并进行分析,结合她教导的诸多知识与技巧,我的阅读成绩实现了由6到8的飞跃。在口语教学方面,瓜瓜善于结合生活,并教了我们很多相当地道和实用的词汇、短语和故事情境。值得一提的是,瓜瓜对于口语题目的预测相当之准,令我们膜拜。
 
       邹蕴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兼写作老师,温婉可人,落落大方,可谓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不好意思扯远了)。在雅思写作的教学上,注重对我们辩证思维以及发散思维的培养,并重视我们的语法教学。针对不同的学习阶段,她制定了不同的学习方法和训练侧重点,方便我们结合自身情况做针对性学习。
 
       燕阳老师是位声音极为动听,同时语速惊人的美女老师。由于一些原因她教我们听力的时间不长,但效果却是极好的。在她的课上,我需要去紧跟她的快节奏,这个过程在刚开始是一种挑战,但在适应了之后,我的听力学习就变地极为高效率。燕阳老师在听力的节奏把控、词性分析、题目阅读等方面教会了我们很多实用的技巧,同时也非常注重考察我们的单词拼写,这些技巧和练习帮助我的听力成绩由原先的难以突破6提升到了稳定7.5以上。
 
       在课后,我会和同学一起进行拓展学习,自行开展口语模拟考,坚持用英语进行对话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浙大生活感受:
 
       在浙大的生活是一段充满快乐的美好时光,同学之间相处融洽,大家能找到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彼此互帮互助,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下一起进步和成长。学期中程,学院组织我们进行了团建活动,别开生面的互动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使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紧随其后的真人CS以及烧烤环节,让大家从平时紧张的学习中得以释放,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学期末,学院组织了元旦晚会,老师和同学们表演了许多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各自不为人知的多面才能。这是我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将被我永远铭记。
 
 
|     设施一览     |
 
|     后勤保障     |
 
✍ 浙大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