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里寻到方向|浙大2020届留学精培班学生毕业感言(十七)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次数:1397次

姓名:许同学
录取院校及专业:诺丁汉 civil engineering
 
       浙大学习心得:
 
       总体的来说上课安排很恰当,学习雅思更重要的是自我的整理和学习,不像高中学习一样填鸭式硬塞。休息的大部分都是交给我们自己。其实老师们上课给我们的内容都是非常精炼和实用的,需要我们课后自己消化并学以致用。作为一个本身英语基础不错的人,我真的要感谢老师们的教导。他们帮助我更上一层楼。他们不仅教会了我雅思的知识,还有一些额外的收获。
 
       邹蕴老师(写作):作为我们的班主任,她给足了我们极大的耐心。虽说我们班有一部分人已经相当成熟,但还是有人,和我一样,只是个小孩。我个人是一个不爱努力的人,如果没有老妹在我身后一直督促我,我觉得我并不会取得如此的成绩。我的作业多次敷衍了事,我多次迟到,老妹虽然很生气,但从来没放弃过我。写作一直是我比较差的方面,语法是我最薄弱的地方。虽说初中高中老师都讲过语法,但老妹讲的是我听的进的。就感觉我学习的不是我该什么时候用,而是我想用的时候就用了。
 
       胡江宇老师(阅读,口语):大西瓜是一个非常讲究效率的老师。不管是阅读和口语,每上完一节课我都能感受到我的进步。口语是我一直都惧怕的。但大西瓜从来都不会因为我的口音而去纠正我,给了我很大的自信心。西瓜鼓励我们开口,即使不是什么标准的英音。但我觉得西瓜教会我的不仅仅是雅思的内容,更多的是课外的生活经验。我遇到过很多优秀的英语老师,他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会讲自己的故事。这些故事教会我的价值远大于书本。有时候西瓜还会结合实事和我们展开讨论。
 
       燕阳老师(听力):燕阳老师对我的听力的帮助是极大的。上课的节奏把握是非常到位的。由于后面因为一些原因燕阳老师不能继续教我了,但我认为燕阳老师是最好的听力老师。听力本身是一个比较枯燥的过程,但燕阳老师却能让听力课充满活力。基础好的同学可以获得扩展,基础差的可以夯实基础。
 
       预科学习心得:
 
       由于疫情原因,导致只能网课,缺少了很多上课的沟通,但老师还是非常优秀的!
 
       黄淑琼老师(微积分):微积分的跨度其实有点大,刚开始是高中的知识夯牢基础,后来就是全新的知识了。老师会在有些难懂的章节停下来多讲一两节课,总体节奏偏快。不过反馈给老师,老师会很耐心的讲解。
 
       尹泽汇老师(宏观):宏观经济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知识,老师用较为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我们去接受新的知识。每次课后作业留的时间很长,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消化。上课时会注意和同学的互动。
 
       宋小影老师(微观):小影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老师。由于以前是雅思老师,所以和很多同学可以在网课的情况下有交流。每次课后作业小影都会将答案解析十分细致的手写出来,供我们惨考。让我们自我消化的更多。同时上课风格也是风趣幽默。
 
       胡江宇老师(学术英语):西瓜在这门课上花的功夫非常大,动用了很多自己的资源让我们能更早的接触国外学习和教学方式。让我惊喜的是西瓜多次让我们进行小组合作,完成一个课题。这是我之前很少接触的。西瓜还让我们接触了essay report等写法,对于没上语言班的我帮助非常大。西瓜每节课还有一次听力训练。在家我们很难接触到英语的训练,西瓜保证了我们不会退步。
 
       邹蕴老师(英美文化):老妹的课更注重于开拓我们的思维。每节课都关注一个实事,课上先学习生词,然后开展对话题的讨论。每节课的作业则是要我们开拓思维,说出自己的想法。让我们有了批判性的思维,帮助我们以后能在更多的方面看待思考问题。
 
       王鹏(计算机):python语言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但又不感兴趣的内容。老师上课讲授速度还可以。但我总觉得老师忽略这对于我们是全新的内容,网课又不能让我们及时的反馈。刚开始简单的内容还可以,越到后面越吃力。但通过复习还是能掌握知识,建议大家对于新的知识点多预习和多复习,及时消化。
 
       孙伟奇老师(物理):老师教的物理知识都包括在高中物理中,我本身就是一个理科生,所以内容对于我来说比较容易掌握。但我觉得老师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老师。由于上课人数少,即使是网课,老师都可以关注那些基础薄弱的学生。
 
       浙大生活感受:
       
       团建是挺好玩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增加了我和我朋友之间的“羁绊”。元旦晚会我个人认为是非常开心的。节目都是我们自己想的。很多准备工作都是我们自己准备的。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通过这个晚会,让我们能有机会和好朋友为了一件事而去努力,这本身就是一个意义非凡的事。老妹也是十分信任我的将节目全权交给我们负责。
 
 
|     设施一览     |
 
|     后勤保障     |
 
✍ 浙大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