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王者少女斩获英国传媒TOP名校|浙大2020届留学精培班学生毕业感言(十五)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次数:1411次

姓名:张*越
高考成绩(如有):
录取院校及专业:
拉夫堡大学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浙大学习心得:
 
       不得不说,老师们是真的非常负责而且有趣!就是那种该严厉的时候会很严厉的告诉你应该怎么做,要怎么做,私底下都和大家玩得很好。课后其实都靠自己去管理时间去安排自己的学习,但你有问题去问老师一定能得到很及时的答复。所有的雅思课程的学习,都是从真题入手,以便我们习惯雅思考试的题型。听力课会教你每一种不同的题型该如何去分析题目,如何抓重点词汇去听,口语课会给你题库让你自己课后去练习,上课也会挑主要的几种题型类别进行具体的讲解和分析,会告诉你使用哪些句型,或者单词是非常加分的事情,阅读课在分析完几大题型以后都会以一节课做题一节课来分析题目的形式来完成科目学习,作文课老师也会给你分析历年来的真题,并且给你总结词汇,语句。到了后期,每一堂课都会给你时间去模拟真考,让你去适应整一个雅思考试的过程。当然,背单词这种事情,是绝对不会落下的。以及还有晚自习的存在,是真的对于我这种不自觉的人很有效的一个存在,特别是在刷雅思分数的时候。虽然嘴上说,很烦晚自习,为什么要上晚自习呢?但是真的很有用,毕竟是有人在讲台上坐着的。预科学习因为疫情的原因改成网络课程,虽然在我看来网络课程的效果和实际坐在教室里学习的感觉有所差别,但是这并不影响老师们的负责。从课堂的提问到作业的批改,并不会因为网课而落下什么。每一个老师都很负责,而且有严格的ddl规定,以让我们提前习惯国外的一些学习习惯。

 

       浙大生活感受:

 

       在浙大的这段时间,会接触到非常棒的同学们,当然也会有团体活动,像团建会去烧烤!还会举行元旦晚会。原本还有我期待很久的春游,可惜因为疫情原因没有办法开学,我恨。整体来讲,整个生活氛围就是我想象中的学习生活!外卖也可以点到宿舍楼下,寝室没有熄灯时间,这两点对我来说是特别幸福的事情!当然,要参加晚自习!!!学校会有午休和晚间休息时间,你拥有足够的时间去安排自己想做的事情。

 
|     设施一览     |
 
|     后勤保障     |
 
✍ 浙大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