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管研修 - 创新管理
浙大企业家总裁研修班

典型案例

 

    浙江大学医疗器械产学研高级研修班
 
   加速医疗器械行业创新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产品和企业竞争力!

 
01
项目背景
 
 
     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简称生仪学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推出浙江大学医疗器械产学研高级研修班。研修班以生仪学院及全校综合性学科为支撑,汇集国内知名的商学、产业、研发、医疗专家及教授学者,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及继续教育学院完善的培训组织运营为保障,挖掘新经济时代商业发展本质,对接浙大一流的实验室和研发中心,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洞察未来趋势、掌握前沿理论的企业家,推动我国医疗器械在自主研发道路的发展,为健康中国提供关键保障。
 
02
项目特色
 
>六大学习特色:政策引领、产业分析、研发前沿、医用实践、商学变革、资本对话
>六大学习方式:课堂面授、沙龙论坛、标杆参访、研发探秘、小组研讨、班级团建
>三大项目保障:浙大学科、专家智库、运营团队
>七大培养模式:18天经典课程+4家医院现场教学+2次沙龙论坛+2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参访+2家标杆企业参访+2场资本对话+N次学员企业互访
 
03
课程设计
 
课程模块
课程主题
政策引领
智慧医疗与“健康中国”战略
“十四五”规划与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趋势
医疗器械企业合规体系构建与法律风险防范
医疗器械产业风险管理及高质量发展
产业分析
区块链技术与应用
国产医疗器械产业现状分析
国产影像设备产业现状分析
研发前沿
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
生物传感器技术及其应用
医学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
新型医疗器械设计与应用
新材料赋能医疗器械
医学信息技术与应用
国产超声设备技术与应用
新型医疗技术与设备在医院中的应用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
商学变革
企业家的价值与社会责任
新时代企业战略管理与策略创新
商业模式设计与公司价值迭代
5G时代品牌与营销战略
管理哲学与商业伦理
新时代公司治理与企业管理模式创新
资本对话
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作
医疗器械产业投资分析
增值服务
移动课堂
之江实验室
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
标杆企业:迈瑞集团、联影集团
学员企业互访
名师名家论坛
名师名家论坛是浙江大学品牌化、高端化的大型论坛,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品牌化知识分享活动。
紫金论坛
紫金论坛是为推进浙江大学教育培训品牌化建设,为浙江大学高端培训学员提供更高水平的学习平台,每年举办1次,已成功举办8期。
企业家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是为老学员和在读企业家搭建的回校学习交流平台。以名师授课和企业家分享为链接,各类班级活动、学员项目对接会、行业展会等交流合作活动为主要内容,每年举办1-2次。

 

04
研修安排
 
>招生对象:医药、医疗器械行业、企业大健康产业(上市公司、外资、民营企业)董事长、董事总经理,民营医院、卫生行政机构高层管理人员,民营医疗投资、经营机构高层管理人员,民营科研院所、行业协会负责人
>学制安排:学制1年,每月安排2天(周六、周日)上课,缺课可补课
>研修费用:59800元/人(包括学费、教材费、教务费、通讯录、书包、证书费和其他资源费。食宿交通自理)
>开班时间:额满开班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校内
 
05
证书授予
 
完成课程学习后颁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结业证书。证书上盖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红印,登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网站可以查询。
 
 
06
合作单位(部分)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企业家研修项目(部分)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