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暨工商管理18周年庆圆满举行

更新:2021-07-26 >> 访问:7042次

       7月23日-24日,洞见·时与势——2021年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暨工商管理18周年庆在杭州隆重举行。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执行会长邱耀彰等学院和校友会相关领导。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沈洁主持开幕式。数百位企业家校友汇聚于此,共赴一场知识盛宴,共话发展,共谋未来。本次活动得到铭品装饰、聚合生物科技、国香缘酒类销售、黑蟾猫智能科技等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

       胡炜首先致开幕辞。他代表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企业家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为广大校友对浙江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浙大的发展与浙大人的发展是高度融合、相辅相成的。在浙大快速发展的同时,浙大校友活跃在经济社会的各个舞台。60亿浙大校友遍布全球,浙大校友是最有战斗力、最肯吃苦、最爱母校的团体,希望在座的校友继续支持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支持浙江大学的发展。

       随后举行颁奖仪式,共颁发了学习型企业、学习型个人、学习型家庭、优秀班长、慈善公益奖5个奖项,50位企业家校友获奖。仪式由工商管理159期学员,国家一级播音员,制片人、主持人张珊珊主持。

       7月23日下午,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发表主题演讲:中华复兴之教育与文化根基。郑强教授从大学的事、大家的事、大国的事三方面分享了十八条“强哥观点”,深入剖析了当今中国教育的现状和国人价值取向,幽默诙谐的语言中蕴含着深刻的道理。3个小时的演讲,会场座无虚席,平均每1.5分钟响起的掌声折射出郑强教授演讲的动人之处。

       7月24日,国家信息中心原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发表主题演讲:“十四五”时期中国发展定位和战略方向。范剑平教授从新阶段、新目标,新理念、新战略,2021年经济政策要点三方面深度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全面剖析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和内在逻辑,对中国经济下半场以及更长一段时间走势做出预判。

       应时而动,顺势而为,赋发展以韧性与底气。洞见·时与势——2021年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暨工商管理18周年庆圆满落下帷幕。以思想激荡思想,以智慧碰撞智慧,期待浙大校友有更美好的明天!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企业家研修项目(部分)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