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迎来2023年度第一批暑期班新生

发布日期:2023-07-10 点击次数:1269次

       生长,不仅仅代表了盛夏的气氛,更是青年人的主旋律。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在7月3日迎来了本年度第一批暑期班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新生正式成为“新浙大人”,怀揣着梦想和决心在“浙”里开启求学生涯的新旅程。

       为确保新生报到各环节工作顺利进行,营造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国际教育部全体教职工协同学校宿管办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校前,各班班主任在报到前向每个新生发布分班信息、报到流程、住宿手续等必备材料提醒信息,进一步优化新生和家长进校预约流程等工作,确保新生和老生入校顺畅。进校后,国际教育部教职工会同宿管办工作人员事先布置报到现场,将需要现场填写的材料分门别类准备好,确保新生报到流程不遗漏、不返工。宿管办工作人员在入住前贴心送出真诚祝福,衷心祝愿各位学子都能在浙大学有所成,同时也对各位新生提出严格要求,希望他们在校期间以学习为主,养成独立学习生活的好习惯,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有条件的自由里追逐自己的梦想。

       完成新生现场报到后,国际教育部教师分班级给新生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班会,向新生表达欢迎以外还提出了在浙大学习期间的美好希冀和学习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同学做好在浙大认真学习生活的准备,为将来的课程打好基础做好铺垫,充分汲取养分,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截至目前,首期暑假班报名通道已正式关闭,后续课程报名也接近尾声,欢迎有意向的各位家长学生尽快咨询。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延伸阅读
相关留学项目: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