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大留学精培班校园开放日精彩回顾

发布日期:2023-07-07 点击次数:1014次

       7月1日,在高考填志愿结束之际,站在择校最后的十字路口,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诚邀家长学生走进“浙”里,共同探索学生未来成长的新道路。开放日活动全天火热进行,现场来宾爆满,活动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开放日中,国际教育部项目主任韩砚和部长助理姚林燕分别负责上午和下午两个场次的宣讲。除对项目优势、课程设置等基本宣讲内容进行介绍以外,本次开放日还特别邀请目前就读于曼彻斯特大学的沈喆睿和陈淑扬作为国际教育部往届学长学姐为学生和家长尤为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该特殊环节的设置帮助学生和家长们更为具体地了解了学生在国际教育部学习的真实感受,对海外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对前往海外学习和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宣讲会后,余热不断,到场的学生与家长与各位老师还围绕高考成绩及未来选择进行了深入的一对一沟通。

       随后,家长和学生们参观了西溪校区校园环境,走进图书馆、走进教室、走进寝室,提前感受在西溪校区学习和生活的氛围,也对未来一年的生活产生了更多的期待和憧憬。

       此次校园开放日的圆满结束彰显了浙江大学对所有高考毕业生的关心爱护,也为高考后想拓宽选择的学生与家长提供了新的思路。截至目前,7月3日第一批暑假班学生已正式开学报到,空余名额紧张,报名通道即将关闭,欢迎有意向的家长和学生尽快咨询,国际教育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助力学生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延伸阅读
相关留学项目: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