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梅西大学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国际教育部交流洽谈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次数:769次

       5月12日上午,来自梅西大学预科学院院长Joy Hotter女士一行莅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与国际教育部部长周蕾蕾、部长助理姚林燕、项目主任韩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

       在此次交流中,双方就浙江大学本科预科课程和硕士预科课程与梅西大学本科课程和硕士课程的衔接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探讨,并达成了一致的共识。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是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梅西大学同时也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种采集地。学校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更是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

       此次交流中,梅西大学方充分认可了国际教育部的办学质量和办学声誉,肯定了国际教育部预科课程在国际上的高知名度和认可度,周部长就目前部门预科课程的内容及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讨论了课程的设置及学生的管理问题,以确保学生在预科期间的学习成果得到全面的认可。本次交流也将为意愿前往新西兰或对兽医学科等专业感兴趣的本部门学生提供更多通道和机会,更好地实现双方的互联互通,或将帮助想前往新西兰的学生缩短在国外学习的时间及留学费用。

       这次会议的成功达成为两方的进一步交流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通过与梅西大学的紧密联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国际课程,为学生进入世界名校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进修等业务的部门。自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海外知名学府就读。历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达99%以上,我们汇集了一批在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优秀的教师,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致力于培养能在全球多元文化环境中高效学习工作,在多变环境中快速成长以适应社会需求的国际化人才。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
 
延伸阅读
相关留学项目: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