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课程预告-工商管理
浙大总裁班

研修推荐

高辉清
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信息中心发展研究部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
 
参与国内外各类课题20多项,形成报告总计约100万字。包括《东亚金融危机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及对策研究》、《产业结构调整研究》、《知识经济发展水平的国际比较及对"十五"时期我国发展知识经济的一些建议》、《"十五"时期我国国际收支分析与测算》、《美国”9.11”事件政治经济影响分析报告》、《信息内容服务企业情况调查》、《西部地区经济分析与监测》、《国内信息内容服务企业调查》、《信息内容服务业产业化》、《国家信息资源开发战略》等多项课题的研究。主持并完成了《北京市朝阳区“十五”时期主要经济指标预测》、《短期预测方法理论研究与应用》(国家信息中心“八五”科技攻关课题),主持并预计今年11月完成了《中国外贸国际地位和发展战略问题》。
 
※班级名称: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
※主讲课程:《新常态下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
※上课时间:12月24日
※上课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试听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